导入数据...
 
让创新创业落地生根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参加四川师范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19日
  查看:384
  来源:

2016年3月18日上午9时,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党委副书记蔡纪忠参加在校本部7教A区6楼会议室举行的四川师范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会。

ajy1.jpg

四川师范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会现场

为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中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之一的“创新发展”理念,四川师范大学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上了日程。此次会议中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创新创业工作通报中无不在强调中央、各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并罗列已开展项目。

ajy2.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认真聆听

ajy3.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纪忠查看资料

紧接着,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祁晓玲宣读《关于成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站的通知》,强调了要做好创新创业宣传。之后到会领导为各学院颁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站铭牌,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代表学院上台受牌。

ajy4.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代表学院上台接受铭牌

2016年3月18日上午10点30分,伴随着四川师范大学校长丁任重的总结讲话,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会圆满结束。

供稿:何莉

摄影:蒋柯馨

                                     审核  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