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刘素老师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5日
  查看:1850
  来源:

QQ图片20151205164050.png

刘素,女,四川宜宾人,汉族,硕士,讲师,现任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12级本科生辅导员,主要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

2008.9~2012.7,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12.9~2015.7,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师从谭桂林教授;2015.9~至今,任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12级本科生辅导员。

负责课题《早期外国电影对海派市民文学的逆反》入选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顺利结项。论文《“好莱坞”文化视角下新感觉派小说的女性形象》、《鲁迅的立人思想与对海婴的电影启蒙教育》在南京师范大学《文教资料》发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