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集中学习主题教育必读书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8日
  查看:298
  来源:

4月13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集中学习主题教育必读书目。

image.png

学习现场

参加学习的同志集中坐下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场观点方法,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image.png

讨论现场

集中学习后,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带头分享学习心得。随后,院长陈佑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副院长谢建华,副院长肖卫东,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孙艳,党委委员、学科建设办主任蒋汶倩,纪委委员、教学办主任黎康乐,专职组织员李倩等依次分享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做表率,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篇一篇地读、逐字逐句地悟,更好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学院发展的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初审:李倩、向申锐

                             摄影:郭衣炼

                             二审:孙 艳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