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激战争锋,“乒”搏研途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第四届“鸿狮杯”乒乓球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8日
  查看:318
  来源:

为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举办,丰富我校学生文化体育生活,2023422日上午8:30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四届“鸿狮杯”乒乓球大赛在狮子山校区南阳体育馆举行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分会文体部带领我院运动员参与此次活动。

image.png

影传学院乒乓球队伍合影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个项目。随着裁判员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参赛同学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灵活运用战术技巧,将高远球、旋转球、吊球等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影传学院研究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image.png

女子单打进行中

image.png

男女混双进行中

现场赛事如火如荼,在最后欢快的喝彩中,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孙泽铭获得了男季军、王逍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image.png

我院研究生孙泽铭获得男单季军

本次活动秉承娱乐第一、竞技第二的原则,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成长锻炼的平台,让同学们在“爱成都、迎大运”的热烈氛围中凝聚青春力量,彰显作为新时代青年团结奋进、敢想敢做的精神风貌。

供稿:王雨婷

摄影:廖跃儒

初审:肖雪健

王于红

二审:蒋汶倩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