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共赴大运,领跑研途”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夜跑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9日
  查看:165
  来源:

生命在于运动,青春步伐不停。为弘扬体育精神,积极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成都举办,202341719时,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在狮子山校区操场开展了主题为“共赴大运,领跑研途”的夜跑活动。此次活动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体育锻炼意识为目的,面向影传学院级全体研究生展开,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

image.png

签到现场

活动伊始,同学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场签到,佩戴好“荧光手环”,夜间五颜六色的荧光手环格外引人注目。晚上七点整,夜跑正式开始,三位领跑员带领着大家在校园环路上奔跑。同学们手戴荧光环在学校跑步前行,荧光风潮席卷校园,用青春点亮了健康学院的夜空,在黑夜中汇聚成耀眼的灯海,成为今夜最亮丽的风景。夜幕之中,同学们矫健的身影穿梭在操场,尽情释放着堆积着的压力与情绪,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

 

image.png

活动现场

率先完成打卡任务的王舒珂同学说:“夜跑不仅激发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学院内部同学之间的交流,非常开心能够加入其中

青春影传,踔厉奋发新程。在一片欢呼声中,本次荧光夜跑活动顺利结束,但青春的奔跑还在继续,未来的征程仍需大家携手同行。强健体魄、内外兼修;凝聚情愫,奋勇争先。让我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跑出影传学子的青春风采!

 

                                                  供稿、摄影:孙泽铭

                                             初审:肖雪健、王于红

                                          二审:蒋汶倩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