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张杰老师喜获2022年四川师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查看:415
  来源:

近日,2022年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省赛校内选拔赛的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张杰老师的《<摄影创作>课程多模态教学创新运用》喜荣获校级三等奖。

image.png

张杰老师正在远程参赛

本次大赛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2年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省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要求,经教师报名、学院审核推荐、学校组织校外专家进行材料网络评审和现场答辩评审等环节的考核。最终按照职称组各组参赛人数的10%、20%、30%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image.png

获奖名单

张杰老师是我院青年教师的代表之一,她长期致力于课程建设,狠抓教学改革创新,她担任的《摄影创作》课程经过不懈的探索和长期的实践,在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及教学成果产出等方面都有鲜明的特色。他只是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学创新大赛获得校级三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代表了学院教师职业发展的总体倾向。

 

供稿、初审:李霄

二审:黎康乐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