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传学院访企拓岗深度推进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9日
  查看:134
  来源:

2023年3月8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肖卫东、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黄颖、网络新媒体系主任潘理娟一行随同纪检监察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张燕前往四川省法学会融媒体中心开展交流,四川省法学会相关领导出席了交流会。双方就教育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岗位人才需求以及开展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image.png

 

2023年春季学期以来,影视与传媒学院狠抓学生就业工作,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开展访企拓岗。学院每周定期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亲自主抓,带领学院班子、学工战线全体辅导员、教学战线各专业系及各职能办公室多线出击,主要负责人每周到会汇报每周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及时汇总工作中的问题。

教学战线上,学院分管副院长肖卫东带领各系积极开展走访企业拓展岗位的工作。

四川省法学会是中国法学会的地方组织,由中共四川省委领导,省委政法委员会代管。随着新时代信息化建设的变革,四川省法学会融媒体中心建设及各宣传平台的搭建与完善成为了法学会日常工作的迫切需求,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拥有的相关专业正好契合了法学会融媒体工作建设的需要。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之后,四川省法学会融媒体中心领导就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岗位人才需求及与四川师范大学的合作意向做了发言。肖卫东副院长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地合作、及实习实践基地建设问题交换了意见,黄颖主任和潘理娟主任也分别从专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及学生就业基本状况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最终达成了包括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推广等在内的多个合作意向。

image.png

供稿、摄影:教学管理办公室

初审:李霄

二审:黎康乐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