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 举行 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1日
  查看:333
  来源:

        2023216日,影视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大会在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按照《四川师范大学中层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川师委﹝2020﹞81号)等要求,学校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第六组组长、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组员张璐、考核监督员法学院教师谢旻荻参加并督导影传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工作,梁横江同志主持述职述廉大会和民主测评会。她首先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对于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工作的部署及基本要求,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

image002.jpg

梁横江主持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议


image004.jpg

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代表班子和个人进行述职述廉

image005.jpg

院长骆平现场进行述职述廉

 

image008.jpg

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议现场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2022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报告分别从四个聚焦展开。一是聚焦思想状况,严于律己强初心,求真务实强作风,廉洁自律谈发展;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党建工作夯实思想政治根基,行政工作奠定学院发展基石,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对标竞进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夯实做细研究生培养工作,锤炼队伍构建学工育人体系,全面推进实验室共建共享;三是聚焦问题不足,学院发展正值关键时期,谋划优化学科布局有待加强,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还不够,学院发展离学校要求还有差距,需下大力气;四是聚焦思路举措,班子要凝心聚力,调动中层干部的主动性,全体职工的积极性,班子要联系教师,为教师个人和团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班子要严于律己,扎扎实实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接着,班运翔同志在会上从履职尽责谋发展,党建引领写华章,聚焦问题谈举措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骆平院长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民生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同时,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和班子其他成员述职述廉报告于213日在学院605-1党政办公室进行了公示,接受全院教职员工的监督检查。之后,考评组向全体教职工发放了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民主测评表,每一位老师都认真地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2023是奋斗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齐心协力,继续带领全体教职工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向影传师生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初审:孙艳

摄影:杨肸星

二审: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