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在第五届“优酷体育杯” 全国高校体育解说大赛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月4日
  查看:371
  来源:

2022年12月11号,第五届“优酷体育杯”全国高校体育解说大赛落下帷幕,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喜获佳绩,2021级本科生李璇获电商赛道二等奖(季军),2020级本科生张旭东获电竞赛道三等奖,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王博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师生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由上海体育学院联合“优酷体育”共同举办,是面向所有热爱体育传媒事业的高校学生进行的体育解说员主持人的选拔活动。本次比赛得到了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近700名选手热情参与,展现大家了对讲好体育故事的执着追求,目前该项赛事已成功举办至第五届

 

image.png

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李璇参赛现场

为进一步融合专业竞赛与专业教学协同发展,提升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能力,播音系结合课程教学与本次竞赛内容,采用以赛促训的方式,在专业竞赛中提升学生的播音主持实践能力。本次竞赛特别邀请到了我院广播电视领域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毕业生张国轩对参赛同学进行指导。通过本次竞赛,10余位参赛同学在体育解说上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期待下届比赛涌现出更多体育事业的新生力量。

image.png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张旭东参赛现场

供稿、初审:李璇

二审:王博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