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研究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查看:367
  来源:

近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谢雨池、王紫璇、张朦、张佳源在本次大赛中获动漫组三等奖。

自2022年9月启动以来,该项赛事得到全国各高校的热烈响应,共收到216所院校共2042件作品,作品分为广告、纪录片、影视、动漫四个类别。经过初评,每个类别各有25位(队)选手进入决赛。11月26日—27日,各队选手在线比拼,播音与主持艺术系选送的作品《青春环游记》入围决赛。


本届配音艺术节继续以弘扬配音语言表达艺术为宗旨,以配音大会、学术研讨会和配音作品展播为活动形式,为大学生搭建高水平的展示舞台,为专家学者提供高层次的研讨平台,为高校、企业和名家工作室架起沟通桥梁。吸引了全国各地高校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本次大赛由动漫、影视剧、广告片和纪录片四个类别构成,通过各学校组织初赛与线上决赛的形式展开。

image.png

 

学生参赛作品

 

从11月16日到11月19日,短短三天的时间选手们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了指定作品后,马上投入配音比赛。本次配音大赛不仅为喜爱配音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学习展示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团队的协作配合能力,助力配音爱好者们迅速成长。

 

                                                   撰稿、初审:王紫璇

                                                   二审:王博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