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在 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中再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查看:615
  来源:

2022年11月20日14:30,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西华师范大学华凤校区落下帷幕。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选派的6参赛选手均取得优异成绩,共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其中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张子轩获一等奖(银奖),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生文娴婷获一等奖(铜奖),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张灵睿、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生熊冠华、马凌宇获一等奖,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生王越琦获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王博、杨小锋、张琪、米斯茹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本届主持人大赛再次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最优成绩。 

image.png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我院张子轩同学获主持人大赛银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川渝地区27所高校的201名学生参与复赛最终24位选手进军决赛,我校5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通过即兴评述、搭档主持、现场报道三个环节进行比拼,角逐最终金银铜奖。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及时组织全系学生进行选拔,选派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王博带队参赛成立了由王博、张琪、米斯茹三位老师组成的指导团队,赛前从节目选题、语言表达、即兴评述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培训比赛结束后,几位指导老师也结合各位同学优缺点总结了比赛中的问题,促进学生专业的长足进步与发展。

image.png



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image.png

学生参赛获奖证书

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是四川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目前已举办至第七届。大赛为省内高校间的学科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成长提供了舞台,让众多优秀播音学子经过比赛的淬炼,走向更高的舞台。

 image.png

 参赛师生参赛合影留念

撰稿、初审:文娴婷

二审:王博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