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有声阅读作品展播活动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查看:330
  来源:

近日获悉,影视与传媒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有声阅读作品展播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郭梦蕊、王潇竹分别获得优秀作品奖(二等奖),龙倩玉获得入围优秀作品奖,张琪、米斯茹、杨小锋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有声阅读作品展播活动以“品杭州韵味,展亚运风采”为主题,旨在迎接原定于2022年在浙江杭州举办的第十九届亚运会,展示江南名城杭州的传统与现代意蕴。活动通过集中诵读《杭州韵味》一书,既向世界展示杭州作为亚运之城的独特魅力,也让当代大学生在诵读中更加了解杭州,一同走进宋韵文化的世界。

该活动自2022年春季启动后,得到全国近百所高校的热烈响应。我院高度重视该活动,鼓励学生们积极投稿参与。评选活动组委会邀请了来自学界、业界的七位专家、学者,共同对参赛作品展开专业、客观、公正的评审。最后,评委从近500件作品中层层筛选出优异作品(一等奖),优秀作品(二等奖)、优良作品(三等奖)和入围优秀作品。在播音系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三名同学认真准备、发挥所长,在高手林立的征选活动中取得了优秀成绩。郭孟蕊诵读的《这里是杭州》,王潇竹诵读的《最忆桂花香》被评为优秀作品奖(二等奖),龙倩玉诵读的《江湖一揽旗袍美》被评为入围优秀作品奖,三部作品的指导老师张琪、米斯茹、杨小锋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活动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浙江教育出版集团主办,中广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高校工作部及各会员高校共同协办。优异作品已于2022年7月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APP、中国有声阅读公众号等平台进行了展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供稿、初审:王潇竹

                                                    二审:杨小锋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