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消防+高校共建平台 大学生走进消防队实习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7日
  查看:294
  来源:

转载自川观新闻,原文链接:https://cbgc.scol.com.cn/news/3566254?from=androidapp&app_id=cbgc&app_id=cbgc

       6月24日,四川师范大学8名2023届毕业生来到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接下来的4个月时间里,他们将在广安消防进行实习。

       这是自2021年起,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与四川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支队全媒体中心成立“新闻宣传培训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实训基地”后第二批学生来此实习。

8名大学生走进广安消防开启实习。广安消防供图

    “我们希望通过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现消防宣传人才有序培养、建立学校新闻宣传人才输出通道,不断推进落实社会化消防宣传责任,切实讲好广安消防故事、发好广安消防声音、树立广安消防形象。”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也是广安消防按照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聚力、共谋发展”的原则,通过消防和校园共同搭建学术科研和教育培训平台,实现队校资源的有机结合的务实之举。

编辑:王桃 校对:孙琪 刘宇男 审核:钟莉 王小玲

川观新闻记者 赵荣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