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语传青春之志,音汇时代之声” ——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硕士研究生圆满举行第一学年 汇报演出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2日
  查看:383
  来源:

2022620日晚19:00,影视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专业硕士学位点2021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硕士研究生在综合实验楼701圆满举行第一学年汇报演出。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谢建华莅临汇演现场,广播电视学位点负责人杨小锋、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硕士生导师王博、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硕士生导师米斯茹担任此次汇演评委。

image001.jpg


师生合影

 

本次汇报演出由广播电视学位点负责人杨小锋教授全程指导。在汇报演出的筹备与实施过程中,2021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全体研究生通力合作,最终大家出色地完成了演出任务。

image003.jpg

演出现场图片

 

与以往的汇报演出不同的是,本次汇演采用情景剧的形式呈现。汇演以“制片人的一天”为主线,将各类电视节目、广播节目通过分幕演出的形式,串联为一台完整的节目。这种演出形式在历届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硕士研究生的专业汇演中尚属首次。      

 

这次汇报演出是2021硕士研究生入校近一年专业学习成果的展现与检阅同学们用专业的表达充分展现了她们过硬的专业素质。本次汇报演出得到了领导、老师和现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年汇报演出是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的品牌活动,自2016开展以来,每年分别采用不同的方式呈现,旨在通过汇演锤炼同学们的专业能力,检验学生的专业学习情况。

 

 

                                                稿、初审张梦

                                   摄影:张梦

                                     二审:杨小锋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