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
-----影视与传媒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7日
  查看:552
  来源:

2022年6月16日,影视与传媒学院进行教职工政治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及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学习由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副院长谢建华领学。


 

image004.jpg


副院长谢建华领学

 

谢建华副院长首先领学了东航飞行器安全事故后,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重要批示。总书记强调,安全生产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将安全职责层层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谢副院长还带领老师们具体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按照“谁主管谁牵头、谁为主谁牵头,谁靠近谁牵头”的原则,明确职责,积极整改,使各项工作协调有序地推进。

他最后提醒大家,暑假将至,老师们在暑假生活中要注意交通安全、个人财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人身安全,自觉遵守国家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范,起好带头作用,落实落细假期值班安排。



 

 

供稿、初审:安悦

摄影:杨肸星  

二审:赖宇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