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3日
  查看:454
  来源: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精神,于6月2日下午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领学,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image001.jpg

班运翔同志领学

      党委书记班运翔讲到: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了过去五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分析了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部署了“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大会强调了要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必将指引四川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不断夺取新的伟大胜利。大会指出了做好四川各项工作,讲政治


       是首要原则,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最后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003.jpg

与会同志逐一分享心得体会

       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作为影传人要以永葆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永葆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初审:李倩

摄影:郭依炼

二审: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