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肖茂同学受聘成都市锦江区征兵宣传形象大使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查看:540
  来源:

      5月18日,成都市锦江区征兵宣传形象大使聘任仪式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307会议室举行。成都市锦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罗明俊,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胡尚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学校征兵工作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影视与传媒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班级学生代表、预备役防空作战分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主持。

640.jpg


       罗明俊宣读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聘任肖茂同学担任成都市锦江区征兵宣传形象大使的决定并颁发聘书。他指出,一直以来四川师范大学心系国防建设,为军队输送了许多优质兵源和人才,此次邀请肖茂同学担任征兵宣传形象大使,是全面推进成都市锦江区征兵工作的一个创新举措,对于营造军民崇军、爱军浓厚氛围,焕发社会青年参军报国热情具有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要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向部队输送更多的优质兵源,为党在新时代实现强军目标提供人才支撑。


640 (1).jpg

       肖茂同学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当好志愿参军者的引路人,当好现役军人的知心人,当好退役军人故事的传播者,积极宣传国防知识、红色故事、先进事迹,为锦江区和学校征兵工作做出一名退役军人应有的贡献。


640 (2).jpg

       班运翔代表学院讲话。他表示:征兵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学院会始终加大征兵工作服务保障力度,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建立预征对象信息库,做好精准动员,最大限度为有参军意愿的学生提供便利;持续关心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成长进步,积极配合兵役机关开展工作,有效助力学校征兵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在锦江区武装部和学校武装部的有力指导下,学院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精心组织,通力合作,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a640 (3).jpg

       胡尚峰代表学校征兵工作站讲话。他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队现代化建设的“源头”工程,关系到国家长治久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一个国家如果没有强大的国防和军队做后盾,就不能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的国际、国内环境。征兵工作是向部队输送人才的第一道关口,这项工作做好了,新兵质量提高了,部队建设才有坚实的基础。近年来,学校征兵工作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武装部和学校武装部的共同努力下,效果明显,向部队输送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下一步学校征兵工作站要继续加强征兵工作的宣传动员力度、精心组织效度、服务保障温度,全力配合属地武装部圆满完成年度征集任务。





文字|陈千  

图片|学生工作部

排版|秦筱涵  

初审|陈龙  

终核|余天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