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血浇灌之花 --------- 2019级美术领域造型艺术研究硕士毕业作品展纪实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2日
  查看:371
  来源: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级美术领域造型艺术研究专业硕士毕业作品展,于2022年5月9日在第九教学楼三楼如期举行。下午2点30分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开幕式。

开幕式由造型艺术研究负责人汪清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谢建华教授、肖卫东教授,学科办主任蒋汶倩博士,硕士生导师陈为龙,郑轶,黄婷婷,邓喜军副教,和造型艺术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

汪教授在致词中说,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美术领域造型艺术研究2019级专业硕士毕业作品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研究生的风采和创作能力。本次展览同学们分别从油画、国画、壁画、数字图形、影视等多维度对“造型艺术”进行了较深入的探究。从展出的油画、国画、壁画、数字图形设计、模型、海报等近100幅作品中不难看出其付出的艰辛与思考。每件作品都是同学们用心血与汗水、智慧与意志浇灌出的心灵之花。

谢建华副院长对造型艺术研究方向的办学理念和毕业作品水平给予充分肯定,他祝贺各位同学经过三年攻读,顺利完成学业。也感谢各位导师的精心指导,使同学们在创作和研究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加强与母校及母院的联系与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研究生期间的所学融汇贯通,活学活用;希望大家毕业后也不忘研习,争取拿出更佳水平的研究与创作成果,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学科办主任蒋汶倩博士回顾了三年来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难忘点滴,希望同学们都顺利毕业,找到满意的工作!最后,肖卫东副院长宣布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级造型艺术硕士毕业作品展览开幕!

简短的开幕式后,在汪清教授的引领下,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毕业作品展,观展过程中,每位毕业生将自己的创作作品同领导、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对进行分享与交流,通过作者本人的介绍,大家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作品的创作目的和方法。



 

撰稿:刘倩倩

摄影:朱赛赛

审核:蒋汶倩  谢建华

2020.5.1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