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增强忧患意识 筑牢国安防线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5日
  查看:417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2022年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四川师范大学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郭一祎、吕腾、尚明川、周倩四位党员自发前往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进行学习交流。

image001.jpg

活动现场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支柱和基石。党中央站在国家安全和民族复兴的新起点上,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的新特点新趋势,针对未来国家安全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着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环境,为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和民族繁荣昌盛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强调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国家安全道路。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以线上和线下形式展开,通过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国家安全主题展览、新媒体推送国家安全学习视频等多种宣传方式同步进行。同时,四川师范大学邀请了成都市龙泉驿区公安分局干警到场为各位同学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政策与法律法规。研究生党支部四位同学认真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与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到实处,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

通过参与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各位同志深刻领会了捍卫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更加筑牢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初审:吕  腾

摄影、二审:郭一祎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