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张骋老师做博士后出站回校学术报告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2日
  查看:688
  来源:

2022年4月21日下午,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张骋副教授在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为全院老师做了一场博士后出站回校专题汇报会。

image001.jpg

张骋老师汇报现场

image003.jpg

张骋老师博士后出站证书

张骋老师于2020年4月至2022年4月在四川大学新闻传播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研究工作。在站期间,张骋老师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篇,其中权威B2篇,并主持1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最后顺利通过博士后出站答辩。

张骋老师在汇报会上介绍了自己在博士后进修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博士后进修期间参加的学术会议,最后重点分享了这次博士后进修的收获。他谈到,这次博士后进修经历的收获主要有三点:第一,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术研究方向;第二,正式加入了一个优秀的学术团队;第三,认识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

张骋老师这次博士后进修过程当中不仅取得了较为丰富的科研成果,也在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摄影:杨肸星

                                            终审: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