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李孟曦老师的课程入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4日
  查看:524
  来源:

2022年4月13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第三批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拟认定名单的公示》,我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李孟曦老师的课程《构成艺术》作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在公示之列。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普通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各高校认真组织开展了项目申报工作。按照规定的申报范围及推荐名额,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教育厅审定,四川省教育厅拟认定第三批高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795个,其中示范专业91个、示范课程506门、示范教学团队161个、教学研究示范中心37个。

image001.jpg

aimage003.jpg

四川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公示截图

我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李孟曦老师一直以来狠抓课程质量,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在《构成艺术》这门课程上从创新教学、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形式以及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实践等多角度进行打磨,该课程2017参加“全国高校教师创课大赛”获得全国一等奖,2021年又获得第六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等多项国家级大奖,这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着眼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以课程教学为抓手的改革创新意识与人才培养观。相信在今后的教学改革中,还将涌现出更多的优秀教师及优秀课程。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