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向阳而生 萌芽生长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2022年3月志愿活动小记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9日
  查看:322
  来源:

202232324日,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学做小小解放军”活动,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摄影记录。

image001.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志愿者合照

为了萌发幼儿热爱祖国、热爱解放军,培养幼儿不怕吃苦、不怕累、克服困难的良好品质,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小小解放军”活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解放军的敬畏与向往。

因疫情防控原因,每次只能安排一位志愿者进入川师实验幼儿园进行拍摄,因此研究生会在前期进行了分工合作,对每位同学的工作进行了细化。此次志愿服务主要是拍摄记录孩子们在军训中的点点滴滴。我们的志愿者非常认真,在每个环节都拍摄了很多照片,抓取了很多感人的瞬间,比如:孩子们匍匐前行时开心的样子、站军姿时严肃认真的样子、翻轮胎时难过的样子......也正是因为有这些开心、难过的瞬间,才使为期两天的幼儿军训活动显得更加充实。当然,我们志愿者还拍摄记录了很多瞬间,比如解放军和小朋友拥抱、玩耍时的画面,孩子们在教室里叠被子、整理书包时的画面,孩子们开心吃饭、一起聊天时的画面......正是这些美好的瞬间,才让志愿者觉得来有所获。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主题活动-匍匐前行                   主题活动-站军姿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主题游戏“轮胎爬行”心情写照             志愿者现场拍摄

 

 

 

 

供稿:李杰

摄影:李杰 李娜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