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携手暖宝 助力善跑 ——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2022年3月志愿活动小记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1日
  查看:302
  来源:

2022年3月18日14:3016:30由成都市成华区慈善会主办,成都艺美惠社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携手暖宝·为爱奔跑”慈善趣跑活动在成都市成华区北湖公园熊猫慈善文化广场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志愿者前往活动现场,协助此次承办方工作人员完成有意义的爱心善跑活动。

image001.jpg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志愿者合照

此次趣跑活动是为进一步推动成都市成华区的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慈善文化氛围,持续擦亮“尚善之城·情满成华”公益慈善名片,努力探索“慈善+”系列活动,按照”传递成华尚善理念,共建共享美好生活”整体工作安排,特此开展。也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成华慈善影响力,通过多种方式增加慈善活动的趣味性,促进慈善嵌入文娱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慈善活动积极性,持续传播“全民慈善、共享慈善、阳光慈善、永续慈善”的公益慈善理念,营造慈善氛围。

  趣跑活动有成华区的社会组织代表10名、优秀志愿者20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60名,参与人员以个人或以家庭为单位,总人数约为90人。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都是在满足疫情防控的条件下低碳、环保、绿色到达活动现场。本着“重在参与、安全第一”的原则,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成立安全小组,协调做好道路交通疏导,维持秩序并保持好活动场地内外安全,及时处理活动现场等各项保障工作。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志愿者对此次活动进行说明             志愿者发放相应材料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志愿者进行打卡工作                  志愿者发布相关宣传册

趣跑活动在熊猫慈善文化广场祥云画卷为起点,参与人员需要进行三个点位的打卡(“益”起微笑、“益”起学“法”、“益”起行动),每个点位及两个点位之间都有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志愿者们的身影,给参与人员以指导等等。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的志愿者们为了下午两点半活动顺利展开,上午十点就到达活动现场,进行每个点位的物料运输,桌子、易拉宝等的摆放,天气炎热,距离较远的情况下,毫无怨言,仍有条不紊地配合着承办方工作人员进行分工合作,包括协助活动签到处测温验码、签到等工作,趣跑过程中,任务打卡的指引工作;全程几公里的秩序维护及活动结束后将全部物料进行整理、归类,运回等等,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主办方工作人员高度认可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志愿者们在活动后也感悟颇深,通过此次慈善趣跑让研究生志愿者们深切感受到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让同学们体会到青年不仅体魄强健、学识丰富,更应具有“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精神,让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公益,支持社区发展事业。

 

 

 

                                   供稿:周倩  雷业

摄像:周倩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