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携手同行,扬帆起航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度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5日
  查看:404
  来源:

2022年3月8日12:1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度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第七教学楼212教室和腾讯会议上同步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刘燕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干部黄俊豪同学主持。

余剑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她谈到,两委全体成员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团结协作、配合密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显著的成果,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以真才实学服务同学,在服务学院、学校发展的同时练就真本领。学院十分重视学院两委建设以及学生干部的培养,鼓励两委成员们积极参与学生干部的评优评奖活动。

image001.jpg

党委副书记余剑同志做动员讲话

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们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工作安排及部门整合情况进行了说明。

刘燕同志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两委干事们不仅要在工作中尽职尽责,锻炼自我、增强才干,也要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工作时间,勤奋学习、锤炼品格,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价值观导向,共同维护好学院两委的良好形象。

image003.jpg

分团委书记刘燕同志做总结性发言

本次例会明确了两委未来的工作方向,加强了两委成员的思想建设,增强了两委大家庭的凝聚力,为学院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朱黎

摄影:杨羽

审核:余剑、刘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