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车玥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4日
  查看:772
  来源:

image009.jpg

车玥,女,现任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师,广播电视领域硕士生导师。2016年获中国传媒大学舆论学博士学位。

长期从事影视产业与舆论学方向研究。自2013年来一直为中宣部舆情局进行舆情报告撰写工作,有多篇文章获得中宣部采纳。发表了《电影微博营销的心理机制分析》、《从社会心态角度分析影响电影微博营销的心理因素》、《大数据时代影视产品生产规律探寻——<纸牌屋>的启示》、《从“美国梦”到“中国梦”——从美学角度谈电影中中国形象的构建》、《热播动漫中的性别角色原型分析》、《动漫作品对青少年性别角色影响探析》、《SOLOMO:新媒体语境下广播的转型思路》、《节目收视的大数据与小数据融合之路》等多篇学术论文。

研究方向:影视产业、舆论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