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获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举办的 “青年新声代”创意挑战赛优秀组织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6日
  查看:390
  来源: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联合全国部分高校于2021年10月15日至11月10日,在喜马拉雅App隆重推出“青年新声代——音频创意挑战赛”线上活动。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评审,四川师范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副主任王博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生杨子孟获新声有范奖。

image001.jpg

wb.jpg

zz.jpg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分为《国家相册》配音秀、朗读国社经典报道、新华社记者空降直播间、热点话题互动四个主题。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师生积极响应、广泛动员,作品提交数量一直名列全国前10。同时,本次活动还与新华社四川省分社建立合作联系,今后将会共同举办系列活动,携手搭建平台。


供稿: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