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出版《声声不息 薪火相传》并在学习强国上线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查看:298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策划了“诵经典,守初心”有声语言作品展播活动,旨在通过经典诵读的形式在高校青年学生中掀起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的新风尚。

      本次活动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承办。为进一步拓宽活动主旨与内涵,“诵经典,守初心”采用“线上推广”与“线下出版”同步进行的方式,2021年7月1日,100期有声语言作品线上推广顺利结束,有声语言作品集《声声不息 薪火相传》由四川师范大学电子出版社正式出版。

image002.jpg

     《声声不息 薪火相传》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院长骆平担任主编,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剑、副院长谢建华、肖卫东、刘广宇担任副主编,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杨小锋担任艺术顾问,学院党政办主任孙艳担任策划,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副主任王博担任执行主编。

aimage005.jpg

image003.jpg

     《声声不息 薪火相传》致力于经典爱国主义文学作品的创造性传承与创新性转化,用有声语言的形式让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得到进一步升华,从而更加激发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

      2021年10月13日,四川师范大学庆祝建党百年有声语言作品展播上线学习强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

       本次诵经典集合了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百余位朗诵者,他们用声音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21年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书的出版既是广大青年播音学子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也是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成果展示。

      学习强国网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audio/share/index.html?art_id=18208107683009872967&part_id=null&type=album

 

 

撰稿、图片来源: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