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子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8日
  查看:819
  来源:

       近日,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影视与传媒学院三组学生团队表现出色,分别荣获全国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名榜认定的赛事。本届大赛,共有800多所院校组织了10万余件作品参加2021年(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上推到省级赛3万多件,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入围国赛作品5600余件,最终通过国赛组委会的资格审查入围国赛5107件作品。2021年7至8月,在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阜阳师范大学、三江学院、福建工程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音乐学院承办赛务的支持下,在山东大学、东北大学、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东南大学、厦门大学的赛务支持下,全国约有700多人次评审专家以现场与网络评审的形式完成国赛作品的决赛评审,最后评定出获奖作品。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做好竞赛组织工作,我校由教务处牵头,通过校内选拔、省赛选拔,影视与传媒学院最终有3组数字媒体类专业组参赛队伍进入国赛竞选阶段。经过700多人次评审专家以现场与网络评审的形式,最终完成国赛作品的决赛评审,影视与传媒学院学子的参赛作品《绘话五禽戏》(团队成员:张楠,指导老师:黄婷婷)荣获全国二等奖;《古运》(团队成员:左桂源、陈秋燕、邓培蓓、舒晴、杨冬梅,指导老师:张菲菲)荣获全国三等奖;《弋人一甲》(团队成员:夏一丹、程媛、陈仟旭、彭敏,指导老师:邬光照)全国三等奖,我院也获得集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本届赛事进一步展示了我院学生专业风采和人才培养特色,也为宣传中国传统体育文化贡献了川师青年学子的力量。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