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找好行业支点 促人才培养 ——戏美系举办四川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宣讲暨H5软件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5日
  查看:451
  来源:

       2021年9月22日13:00,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在9教107举办了四川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宣讲暨H5软件培训会。新创赛活动负责人西华大学文新学院黄任勇副教授和方正集团高级讲师陈富豪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培训会由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主任李孟曦主持。

       黄任勇老师就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的事项为戏美系同学做了详尽的介绍和细致的答疑。陈富豪老师为同学们培训了H5赛道所使用的方正飞翔软件。最后,同学们和老师们交流了作品的创意。

图片1.jpg

陈富豪老师讲解H5赛道所使用的方正飞翔软件

        四川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作为省级赛事,其比赛赛道与我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联系紧密,这是该系以赛促学的重要活动之一,受到了师生的高度重视。在去年的比赛中,我院戏美系学生取得4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今年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组织了17个组共计50名同学参加比赛,戏美系教师将全力以赴,指导参赛学生,力争再次取得好成绩。

供稿:李孟曦

摄影:熊彦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