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赤诚之心 器成远大 ——记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查看:519
  来源: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4日、5日,2021年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迎新活动拉开了帷幕。本次迎新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

image001.jpg

图为学院学生会成员指导新生办理入学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影视与传媒学院提前就迎新工作各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9月4日、5日早上9时,学院领导班子前往影视与传媒学院风雨操场报到处协调学院新生接待工作,并与报到处新生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在大学里展示自我,成就自我,以优良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image003.jp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书记余剑在新生报到处协调工作

考虑到家长无法进入校内,学院在校门外为家长设立了休息等待区,并设立志愿接待处迎接学院新生,由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处办理入学。在风雨操场的报到处,学院贴心为大家设立了2021级班主任信息展示板,以便2021级新生了解班级基本情况。现场也有部分班级的班主任和带班学长学姐为大家答疑解惑。

image005.jpg

图为影传志愿者在新生引导点等待

虽然天气阴晴不定,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学院志愿者的热情,迎新工作依旧如火如荼,学校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除了报到处,寝室接待点也是人头攒动,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排着队等待领取钥匙办理寝室入住。

image007.jpg

图为新生登记信息领取钥匙办理寝室入住

两天的迎新活动在全体领导师生的努力下步入了尾声。在学长学姐的热心帮助下,大部分新生消除了初来乍到的陌生和紧张感。“生命不可能从虚假中开出灿烂的鲜花”,愿2021级新生能怀揣赤子之心,在大学四年里踏实学习,成就自我。

供稿:曾璟璐 胡悦圆

拍摄:喻圆圆 刘萍萍 林荫

审核: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