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党史、悟思想”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3日
  查看:202
  来源:

       为响应党的号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紧扣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四支部于2021年7月8日讨论确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方案,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名称发布至支部群,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领悟。

图片9.jpg

支部书记王梦珂汇报工作

        党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于7月10日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组织生活的方案进行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支部开展的时效性。

        经过交流学习,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四支部于7月13日以线上QQ群的方式开展党支部书记与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通过谈心谈话,党支部支委听取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王梦珂老师着重同贫困生党员同志们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同志们的学习以及生活状况,针对党员同志们的思想给予帮助和引导。

        谈话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按照通知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围绕主题,汇报学习情况、感悟收获、找出差距不足、以及作用发挥。最后所有党员同志提交个人检视材料至支部。

        在前期准备工作完成的前提下,7月14日下午14:00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教工一支部书记肖卫东教授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韦含书同志主持。

        韦含书同志介绍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围绕的四个具体方向。接着由支部书记王梦珂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汇报2021年上半年的党支部工作情况,就支部理论学习、加强党员和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发展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汇报。着重汇报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支部及支委成员将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查摆本支部在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改正不足,真正使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工作得到进一步提高、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在实际工作中真正起到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四支部四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还就学习情况、感悟收获、找出差距不足、以及作用发挥四个主题分别展开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教工一支部书记肖卫东教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进行点评,首先对支部工作开展的完成度表示了肯定,其次提到支部应该以这次党史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 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

图片10.jpg

副院长肖卫东点评

        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史专题教育系列活动,继续整改落实,提高党员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建设一个朝气蓬勃的学生党支部。整改工作将于八月底完成。

                                    


供稿:唐艺菱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