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举行2021年度学生新发展对象培训会开训式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7日
  查看:238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于2021年6月29日在综合实验楼701举行了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新发展党员培训宣讲开训仪式。本次会议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务秘书华小凤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卫东同志,纪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刘燕同志参会。

1.jpg

      大会开始,肖卫东同志指出新发展党员是党坚强的后备力量,在国家人才战略与强国目标稳步推进的大背景下,学院必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响应国家号召。肖卫东同志还强调,党员同志应该以身作则,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和约束自己。此外,肖院长特别指出,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为中国共产党培养优秀人才是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之一。

图片2.jpg

       余剑同志向同志们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课程安排及纪律要求,对参与培训会的人员提出了严格要求。余剑同志指出思想教育是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首先要做到思想纯洁、态度端正。她还向大家表达了希望所有新发展党员都能在培训会中有所收获的殷切期盼。在强调了纪律要求以后,余剑同志宣布本次培训会正式开始。

       本次培训会开训式激励所有新发展党员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肩负时代重任,做一个有理想有作为的新青年,为学校、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供稿:许丹

摄影:温奇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