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末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6日
  查看:378
  来源:

       为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末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我院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实施办法(修订稿)》(川师校【2021】2号)文件精神,成立影视与传媒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学生专业调整工作方案,全面负责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

一、领导机构

       学院成立“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2019级、2020级本科学生的专业调整工作。

      

       组  长:骆平、班运翔


       副组长:肖卫东、余  剑、谢建华、刘广宇


       组  员:杨小锋、黄  颖、张  萍、胡奕颢、潘理娟、黎  明 李孟曦、孙  艳、黎康乐、刘  燕、徐  伟、刘  素  华小凤


二、工作安排

       本次专业调整的有关工作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7月3日前,学院根据相关专业的学习要求拟定转入基本条件及考核办法,并在学院网站公布;

(二)7月5日至7月8日,相关学生可在结合自身发展与专业学习要求充分考虑的前提下,自行填写专业调整申请表,交拟转入学院。提交申请截止时间为7月8日下午16:00,逾期的学生,学校将不再受理其申请。

(三)7月9日至7月15日,各接收学院根据转入相关专业的实际情况完成考核工作,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将加盖学院公章的考核学生名单及成绩排名报送教务处教学行政管理科。

(四)7月16日至7月18日,教务处进行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

(五)经学校批准进行专业调整的学生于2021-2022学年度开学起到转入专业继续学习。

         为确保专业调整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开、公正与公平,学院设立监督电话:84761622。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三十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