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纪委第二次全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4日
  查看:220
  来源:

       2021年6月21日,影视与传媒学院纪委第二次全会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以及学院纪委委员黎康乐、刘路、王博、刘燕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主持。

1.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对学院2021年上学院本学期纪律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特别对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机制建设情况,学院专题研究及纪律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其中对纪委专题研究会工作进行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与会人员对于学院纪委工作积极展开讨论,确定了联系基层的方案及各项工作的分工协作。会议强调了调研工作的重要性,督促和帮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廉洁教育、防控风险机制建设等。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做了总结讲话,他谈到学院纪委要政治站位高,完善学院党的纪律检查工作机制,规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知责履责尽责;对学院的科研、教学等方面要发挥学院纪委的作用,营造讲政治、讲纪律的良好氛围;强化反腐倡廉的宣传工作,做好学院纪委工作开展的材料整理和存档工作,高度重视学院纪委专题研究会的落实工作,巩固学院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此次会议的召开,纪委委员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了工作信心,是对学院纪检工作的有力推进。                                       

供稿:刘燕

                                       摄影:华小凤

                                       审核: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