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第七届“互联网+”院赛答辩会顺利进行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4日
  查看:492
  来源:

       6月23日上午9:00,第七届“互联网+”影视与传媒学院院赛答辩会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展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剑到场参加,赵岚、何光涛、徐阳杰、胡晓、邓喜军五位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答辩会由文军辉老师主持,学院共计三十余组“互联网+”项目团队参与院赛答辩。 

image00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剑讲话

image003.jpg 

五位评委老师聆听各团队发言

       此次院赛答辩会答辩顺序由各团队抽签决定。各答辩团队利用PPT、策划书等方式将项目方案向评委进行展示,以简洁的语言对方案进行讲解。其中研究生团队针对时下大火的剧本杀,进行了构建剧本杀生态链这一项目策划,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对剧本杀的发展有了较为完整的策划,获得了五位评委的一致肯定和赞赏。

 image005.jpg

各团队利用PPT等方式对策划进行展示

       在答辩会中,各参赛团队对自身策划案进行清楚的讲解,对评委的提问也应答自如。各团队的策划创意无限,且立足现实,并进行了线下考察落实。希望各位参赛团队利用“互联网+”这个平台努力打拼,不负韶华,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摄影:曾璟璐

供稿:曾璟璐

审核: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