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成功举办 “青春无悔、不说再见”毕业晚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9日
  查看:744
  来源: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六月的狮子山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2021年6月11日晚19: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在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成功举办了主题为“不说再见”的2018级毕业晚会。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余天威,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蔡继忠,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院长骆平、副书记余剑、副院长肖卫东,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杨小锋、辅导员文军辉,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和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晚会,部分专程从外地赶来的学生家长以及来自校内其他专业的学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图片3.jpg

        本次晚会由张琪、万冰瑶两位老师任总导演联合指导,两位老师为晚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大量心血。同时,其他年级的同学负责晚会的执行、场地、舞美、拍摄、宣传、道具等各个方面的事宜。

        晚会共有15个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涉及了2018级学生三年所学的专业课程。晚会在热烈的开场舞和精彩的走秀中正式开始。走秀分为古装汉服、复古旗袍、简约现代和唯美礼服四个板块,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和个性。紧接着,两位同学以非常专业的现场报道进行了节目衔接。诗歌朗诵《寻李白》和原创稿件朗诵《川师请听我说》展示了同学们专业的朗诵水平,体现了同学们精彩的大学生活和专业课堂上的学习风貌。配音节目《啥都能配》创意十足,充满了看点和笑点,把同学们的语言功底表现得淋漓尽致。舞蹈节目非常抢眼,舞蹈串烧《舞韵》包含了民族舞、古典舞和拉丁舞等多个舞种,四人组合的女团舞《Lovesick girls》和集体舞《播音101》舞台效果特别好,带嗨了现场热烈欢快的气氛。6位青春洋溢的同学演唱了经典歌曲《一起来看流星雨》和《我的未来式》,和现场观众的互动使观众情绪十分高涨。形式各样的节目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艺术才能。最令人期待的要数小品《一场戏》,同学们细致入微的演技成功逗笑了所有人,让人不得不佩服他们的表演功底和观察细微的能力。大提琴演奏曲目《One summer's day和爱之梦》,琴声优雅动听,余音绕梁,使观众沉浸在音乐营造的梦幻气氛里。唯一的魔术表演也让人印象深刻,魔术师搞笑又毫无破绽的表演瞬间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魔术师最后变出的是2018级1班全体同学写给老师们的信,主持人读完信后老师们非常感动。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的是最后的特别节目。这个节目令人惊喜,每位同学都唱着歌走上舞台,大家一起演唱《那些年》,舞台后面的大屏幕上还播放着全班同学专门录制的歌曲MV,最后同学们还给所有专业课老师精心准备了特别的小礼物,以此感谢老师们三年的悉心教导。

图片4.jpg

        整台晚会在激动和感人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将带着所有老师的祝福与期冀,还有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和不舍,走出校园,面向未来,现场观众也被离别氛围深深地感染。“青春无悔,不说再见”。毕业晚会的落幕不是结束,而是同学们美好未来崭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展望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同学们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供稿: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