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喜报频传 影传添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3日
  查看:496
  来源:

       近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师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各类赛事获得多个奖项。

       2021年5月14日至17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全国总决赛线下终审在四川大学举行,经过全国的网上评选及专家评审,来自全国各省区的106件作品最终入围线下总决赛,经过紧张的角逐,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肖卫东老师指导的《探寻红色抗战文化的影响——以中国李庄为例》项目获得全国一等奖,项目成员分别是李义欣、张子悠、蹇慧燕、王晓凡、陈嘉玲、任思昱;肖卫东、刘燕老师指导的《挖掘抗战民间记忆 探究故宫文物西迁——以故宫文物西迁安谷为例》获得全国二等奖,团队成员分别是贠佶利、孔路通、尚明川、刘天浩、游卓、李玲玉、杨麒玉、李黎、胡纪元、林裕梅。


a1.jpg

a2.jpg

我院师生参加挑战杯线下全国总决赛获奖

       2020年5月21日,经过全国各省区高等院校多轮次角逐,西交利物浦全国教学创新大赛在苏州举行全国总决赛,晋级全国20强的各高校选手在这里进行最后的决战。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影传学院李孟曦老师最终获得西交利物浦全国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二等奖,四川师范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a3.jpg

a4.jpg

我院李孟曦老师参加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赛总决赛获奖

        2020年5月21日,经四川省第九届”导航名师”高校创业指导大赛全省初赛,我院车玥老师以其精湛的课程入围四川省第九届”导航名师”高校创业指导大赛决赛,我们期待车玥老师载誉而归。

a5.jpg

车玥老师参加四川省第九届”导航名师”高校创业指导大赛入围决赛

       师生参加各类赛事是检验我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手段之一,近年来,影视与传媒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各类的比赛项目,并频繁获得各级各类大奖,一方面激发了师生以项目带动教学理论联系实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确实锻炼了我院师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客观上也起到了走出去与国内外知名院校在同等平台竞技交流的作用,促进了我院的专业建设。我院将继续搞好师生的赛事工作,争取与学院的力量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更多的平台,提供更多的条件保障。

供稿、摄影: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