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热烈祝贺我院车玥老师荣获 四川省第九届“导航名师”高校创业指导大赛 校内选拔赛一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3日
  查看:624
  来源: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九届“导航名师”高校创业指导大赛的通知》和《四川师范大学关于举办2021年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大赛暨“四川省第九届‘导航名师’高校创业指导大赛”选拔赛的通知》要求,学校于2021年4月9日组织了校内选拔赛推荐评审工作。

选拔赛共20位教师参加,比赛环节分为教案评审、现场说课、回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决赛聘请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往届“导航名师”大赛一等奖获奖者和校内专家共同组成现场评审小组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评定。根据参赛教师的得分从高到低,按照参赛人数的10%、20%、30%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

1.jpg

(车玥老师比赛现场)

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车玥老师准备的参赛题目是“电影宣传发行中的短视频创作”,车老师将专业与实际结合,通过精湛的授课技巧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且将继续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

普通高等学校开展创业教育,是服务国家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的战略举措,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措施。在将来的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中,我院将继续精心组织开展创业教育教学活动,增强创业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大院内“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内容的宣传教育力度,更好地服务于师生。

 

 

 

供稿:刘  可

图片:教学办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