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踔厉奋发,踵事增华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社会企业走访,深化实习合作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查看:1083
  来源:

       为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强调的“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方针,积极推进四川师范大学2017级、2018级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余剑带队,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李弋,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胡奕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副主任王博,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黄颖,戏剧影视导演系副主任黎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蒋汶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燕,2017辅导员李梦云、王梦珂,2018级辅导员文军辉一行于4月9日走访了四川广播电视台、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旨在搭建实习基地平台、拓宽2017级学生就业渠道以及2018级学生校外实践路径,促进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image001.jpg

        4月9日下午2时,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抵达四川省广播电视台,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搭建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四川广播电视台为事业性质的宣传文化单位,由四川省委宣传部领导。会前,《四川观察》内容副主编陶忻玥带领大家参观《四川观察》日常工作场所,直观地展示了其运营概况;会中,全媒体新闻中心执行主任冯然介绍了全媒体新闻中心的组织架构以及发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谈到希望能够建立良好的院企关系,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建设、艺术门类,随后就与四川广播电视台建立实习基地、包括2017级应届毕业生求职工作以及2018级学生校外实践等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下一步计划。余剑副书记就用人单位需求、对毕业生专业技能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学习,以期把这些信息带回学校用于对毕业生就业的有效指导。会后,工作于《四川观察》的影传学子也前来与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和川台骨干合影留念。

image003.jpg

       下午4时,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抵达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业务涵盖完美世界影视、完美世界游戏和完美世界电竞三大板块是我国最大的影游综合体,自2011年至2020年,9次被认定为中国文化企业30强。会前,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参观了该公司的工作区及休息场所,了解到一线的状态及需求,随后该公司招聘主管、项目经理、行政部经理以及美术平台中心总监参与了此次交流讨论,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与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胡奕颢先后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系以及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概况,双方一致讨论将重点放在加强学生校外实践以降低毕业生与市场就业磨合周期的合作意向。余剑副书记邀请了企业来参加学院本月开展的专场招聘会,并就建立长期良好的互动进行了沟通。


image005.jpg

        学院还看望了在两个单位就业的校友,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有了良好的发展。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全力做好2021届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拓展就业空间,建设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平台,踔厉奋发,踵事增华,不断完善就业指导工作并提升工作质量,日就月将,力求保障我院2021届全体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供稿:朱嘉琦

摄影:杨沁鑫

                                                                                审核:余  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