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童心童梦爱老.流金岁月 —记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社志部“童心童梦爱老.流金岁月”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6日
  查看:341
  来源:

春意已至,温暖人间。为给社区的老人们送去温暖,2020年3月20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成都市锦江区新华美庐社区开展本次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活动共有7名志愿者参加。

image001.jpg

志愿者引导活动参与者进入会场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认真梳理节目流程、核对细节,并自学歌曲排练节目。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提前到场布置场地,从挂横幅到桌椅摆放、礼品包装,再到接待参与活动的老人们,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image003.jpg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活动正式开始后,志愿者们则分散在各地方维持着整个活动会场的秩序,时刻关注着老人们的需求,第一时间为他们提供帮助,将爱心贯彻在细节之中。

在活动进程进行到表演节目时,志愿者们用嘹亮的歌声和澎湃的热情为老人们带来了一首《少年》,表达着对老人“不论何时,归来仍是少年”的美好祝愿。第二个节目是一名志愿者的独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歌声一出便勾起了老人们的无限回忆,现场的老人们都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轻声吟唱。

image005.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安排老人有序离场,并留下来打扫活动现场做好收尾工作。这次志愿活动让我们走进了社区一角,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地把温暖送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老人手上,同时也让我们对于敬老爱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让我们共同携手一起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影视与传媒学院

供稿:辜麟茜

摄影:蒋雨鋡

                                    审稿: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