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4日
  查看:412
  来源:

        为了充分调动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大三学子考研的积极性,2021年1月18日下午2点,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18级1班线上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系主任杨小锋教授主持。

        会上,杨老师对当下的考研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说,当前,全国研究生报考人数有较大增加,而招生数量并没有显著扩大,考研难度越来越大。他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结合自身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院校和专业,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争取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考出优异成绩。

hy111.jpg

图为2018级考研动员会正在召开线上会议

       会后,杨老师同全班19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逐一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他们合理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帮助他们作好人生目标的长远规划。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2018级同学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供稿:杜雨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