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刘天浩、王子昀获得 2021亚洲国际艺术大赛西南赛区金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7日
  查看:1307
  来源:

       日前,在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亚洲国际音乐联盟、亚洲国际艺术大赛西南赛区组委会联合举办的2021亚洲国际艺术大赛西南赛区决赛中,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2020级研究生刘天浩、王子昀斩获播音主持青年组金奖。

亚洲国际艺术大赛简称AIAF,是一项具有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的艺术盛典。其宗旨是弘扬亚洲优秀文化,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促进亚洲艺术蓬勃发展。亚洲国际艺术大赛是亚洲艺坛的一大盛事,前四届活动曾有中国、新加坡、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中国香港、澳门以及乌克兰、加拿大、澳大利亚、赞比亚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 

        亚洲国际艺术大赛涵盖朗诵、主持、音乐等类别。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2020级研究生刘天浩、王子昀的搭档作品《老人与海》从众多优秀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西南赛区播音主持青年组金奖,同时晋级三亚总决赛。

   

                   

供稿: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审稿: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