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师生 在2020年全国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0日
  查看:919
  来源:

       近日,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举办的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大赛落下帷幕,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师生在经典诵读赛事中喜获佳绩。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专任教师米斯茹的朗诵《请你签名》获教师组优秀奖,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赵博宇、周宇珂、廖心雨、罗琳珑、李卓颖、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叶昊韵的朗诵《致敬逆行者》获三等奖。


        在四川省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系列活动中,我院选送的三件作品也获佳绩,米斯茹老师的作品《请你签名》荣获诵经典行业部门(教育)组二等奖,赵博宇、廖心雨、李卓颖、罗琳珑、周宇珂、叶昊韵的作品《致敬逆行者》荣获诵经典大学生组二等奖,郑爽悦、暴芸同学的作品《年轻的品质》荣获诵经典大学生组三等奖。

       我院负责此项活动3个作品的选送,为顺利完成此项任务,暑假期间同学们从各地赶回学校,老师们牺牲了假期休息时间,克服了疫情期间的诸多不便,历经半个月时间,顺利完成此项工作,体现了师大人勇于担当、甘于吃苦的精神。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秉承“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旨在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


 


供稿:叶昊韵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