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筑牢安全防线 平安迎接新年 ———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元旦节前走访研究生寝室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4日
  查看:219
  来源:

       2020年12月30日中午,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元旦节前走访研究生寝室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2020级班长郭一祎、社会实践部部长周倩和宣传部副部长沈晓灵等同学。

ajwq1.jpg

蒋汶倩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首先,蒋汶倩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对研究生寝室卫生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学校宿舍的规章制度,提醒学生保管好个人财物、禁止使用大功率等违章电器,确保寝室用电安全。随后,蒋汶倩老师细心询问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惑,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遇到的难题,给予了同学们亲切的关怀。针对目前仍处于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蒋汶倩老师提醒同学们,应做到勤换口罩常洗手,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齐心协力做好防疫工作,确保身心健康。此外,临近年末,各种骗局层出不穷,蒋汶倩老师特别叮嘱同学们应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ajwq2.jpg

学生寝室展示

        通过此次元旦节前走访研究生寝室活动,深刻展现了学院领导、老师等对同学们的关怀和爱护。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用电安全意识、防疫意识、防止网络诈骗意识,同时也拉近了老师、学生干部与同学们的距离,给同学们带去了寒冬里的温暖。

供稿:周倩 雷业

                                   摄影:沈晓灵

审稿: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