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4日
  查看:284
  来源:

       根据学校的要求,学院于2020年12月3日下午召开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副院长谢建华向全体教职工解读文件,并进行工作布置。


 aimage001.jpg


       会上,学院副院长谢建华解读了日前下发的《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实施方案》,详细分析了本次水平评估的指标体系框架。他结合我院本次参评的广播电视、电影和戏剧三个领域,以及美术领域造型方向的具体情况,分析了几个专硕领域在教学质量、学习质量和职业发展质量三个一级指标上的特色优势,提出:要认真领会实施方案的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质量、成效、特色、贡献”为导向,以评估为契机,全面总结本领域近五年的办学经验和成效,挖掘培养特色和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会后,三个领域负责人分别召集本领域导师召开了讨论会,就文件中的三级指标进行详细分析,对具体任务进行分工,落实到人,形成任务清单,确立完成时间,为顺利完成本次评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摄影:李庆伟  审核:谢建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