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CG职业规划指导 —游戏行业全面解析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查看:580
  来源:

       2020年11月19日19:0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于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举办了题为“学CG的就业前景如何——游戏行业全面解析”的专场讲座。影视与传媒学院邀请了成都动漫协会副秘书长,铁皮人CG艺术、凯特动漫、树下传媒负责人程梁老师为我院师生进行了分享。

a20201119cg职业规划指导151.jpg

程梁老师在现场做讲座

       首先,在讲座的开始,程老师给我们分享了他在绘画中的个人经历,他以生动有趣的故事激发了同学们对讲座的兴趣。接着程老师提出了两个关键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是该如何为工作做好准备,第二个问题是如何坚持好绘画。在提出两个问题之后,程老师也提出了相应的解答,他说找到一份好工作必须要有一份好的简历,所以,作为CG人我们在大学期间必须要深入对游戏行业的了解,并且建议我们参加相关的项目或者比赛来为增加自己的经历,丰富自己的简历,当然在这一领域里对电脑的掌握也是必要的。但这一行业中对绘画的要求同样也是非常高的,在游戏角色的设计和绘画过程,需要我们有极高的耐心和团队的相互配合来完成它,并希望我们能在大学里不断的磨练自己。

       讲座的最后,程梁老师还开展了游戏环节和问答环节,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们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分别从绘画和就业等不同方面进行提问,程老师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在本次讲座中,程老师在学CG的就业前景如何这一话题上,程老师与同学们无条件的分享,让参与讲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a20201119cg职业规划指导617.jpg

现场互动环节


                                             供稿:王靓

摄影:胡琳尚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