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选送的作品《战“疫”青年》 参加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查看:474
  来源:

        2020年11月18日,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在四川省达州市巴山大剧院举行。我院选送的《战“疫”青年》节目荣获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朗诵甲组一等奖,并受邀来到达州市巴山大剧院进行现场展演。本届艺术展演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达州市人民政府协办,四川文理学院承办,以“传承·创新·奋斗·奉献”为主题,全省共评选出班级合唱或朗诵一等奖9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7个。


a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四川省大学省展演活动480.jpg   a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四川省大学省展演活动479.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9月8日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副主任王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对非艺术专业本科生进行选拔,最终6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钱函晓竹、郭奕平、黄怡婷、朱嘉琦、张敏、刘思岐。同学们自此进行了紧张而充实的训练,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室、教室楼梯口、成龙校区龙湖剧场,处处都能看见他们练习的身影。在王博、蒋汶倩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的朗诵有了很大进步,并圆满完成《战“疫”青年》的视频录制。


a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四川省大学省展演活动37.jpg


        功夫不负有心人,《战“疫”青年》荣获一等奖,并受邀到现场进行展演。在11月12日的动员大会上,影视与传媒学院班运翔书记深切表达了学院对此事的重视与对同学们的关心。11月15日由本院2018级研究生王芳带队抵达四川文理学院,进行为期三天的彩排。


a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四川省大学省展演活动472.jpg

a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四川省大学省展演活动471.jpg


        11月17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校团委书记倪喆、校团委副书记杨经纬来到达州慰问我校节目演员,黄钢威副书记表示我们已经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冲击全国的奖牌。

        11月18日下午三点现场展演活动正式开始,《战“疫”青年》朗诵与四川文理学院《“痕”美》舞蹈配合完美,深情的朗诵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表演结束之时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供稿:黄怡婷

                                     摄影:校团委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