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精彩影传,未来可期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0年任命及就职演讲大会暨欢送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查看:439
  来源:

       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0年任命及就职演讲大会暨欢送会于10月16日中午12:40在七教31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余剑、副院长肖卫东、分团委书记、两委指导老师蒋汶倩,2019级辅导员刘燕、徐伟、2018级辅导员付诚岑、文军辉出席本次活动,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会。

aimage001.jpg

颁发聘书

       在观看2019-2020学年两委活动视频集锦后,大会正式开始。班运翔书记为2017级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余剑老师、肖卫东老师、蒋汶倩老师、文军辉老师、刘燕老师、徐伟老师依次为2018级部长及副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纪念。随之,余剑老师上台发言表示对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感谢,并亲切地为两委干部致祝福辞。

aimage003.jpg

授予新任主席团工作牌

      学院领导和老师授予新任学生干部工作证后,副院长肖卫东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送上寄语,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继承老一届干部优良作风,踏踏实实做事。随之两委新任学生干部进行了一分钟就职演讲:各部门表现出十足的活力,展现了影传的独特风采。班运翔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工作成效做出总结,并真诚感谢两委干部的辛勤付出,希望干部们快乐地、有效率地工作。现场氛围温暖融洽。

aimage005.jpg

班运翔书记发言

      随后,欢送会正式开始,大屏幕上播放着一段段充满回忆的视频,新任干部在视频中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一年来的引导的感谢,老干部对新任干部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大会正式落下了帷幕。

aimage007.jpg

两委大合照

  供稿、摄影:胡琳尚    

                                       审稿:余剑

                                              2020年10月17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