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走访新生,情暖心扉 ——记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新生寝室走访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4日
  查看:727
  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我院学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2020年9月19日下午四点,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余剑、副院长谢建华、副院长肖卫东、党政办主任孙艳、实验室主任雷刚、播音与主持副系主任王博、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黄颖、广播电视学系主任张萍、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胡弈颢、戏剧影视导演副系主任黎明、戏剧影视美术系主任李孟曦、学工办主任蒋汶倩老师以及辅导员刘素老师、华小凤老师在尚美苑和重德苑对影视与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

aimage001.jpg


骆平院长对新生进行慰问

         学院各领导、系主任及辅导员在寝室走访过程中与新生亲切交流,欢迎他们来到四川师范大学,为新生介绍川师校园,简单介绍了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在专业学习问题上进行解答。骆平院长平易近人、十分关爱同学,她还简单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周边的美食,特色景点,并鼓励省内的同学多带动省外的同学,希望本地同学多多照顾外省同学,充分考虑到了外省同学刚到川师人生地不熟的情况,让他们在省外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能够更快适应异乡的生活。班运翔书记与新生们亲切地交流学习和生活,热心地为他们解答疑惑,提供帮助,对学生十分关心与爱护,现场氛围温暖融洽。

aimage003.jpg

班运翔书记与新生热切交谈

 aimage005.jpg

系主任走访寝室


          通过此次的新生寝室走访,深刻地展现了学院领导等对新生的关怀和爱护。同时也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更好地聆听新生的内心想法,有利于改善教学以及生活环境,构建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


  供稿:周毓 胡琳尚 钟雨薇


审稿:余剑


时间:2020年9月2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