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顺利完成 四川省2020年“中华经典诵读讲演系列活动”录制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7日
  查看:719
  来源: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四川省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日前正式启动,四川师范大学多部门通力合作,7月13日全天,在成都电视台顺利完成经典诵读板块作品的录制工作。

aimage001.jpg

录制现场合影

        影视与传媒学院承担学校交于的诵经典系列活动的三个作品。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书记余剑牵头,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杨小锋教授统筹,米斯茹老师负责教师作品《请你签名》,李皙老师负责指导研究生作品《年轻的品质》,王博老师负责指导本科生作品《致敬逆行者》。作品训练期间,系内多次对节目选题、形式设计、配乐进行研讨。数字媒体艺术系王黎黎老师、何巍老师负责两个作品的视频制作,经过四次修改最终定稿。学工办主任蒋汶倩老师负责学生训练协调、后勤保障工作。

        7月10日上午9:30分在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室对参加本次推选的三个作品进行了初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剑飞,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余剑,研究生院管理科科长张译丹,影视与传媒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杨小锋,三位指导教师参加了节目审查。

aimage003.jpg

教师作品《请你签名》

aimage005.jpg

研究生作品《年轻的品质》

aimage007.jpg

本科生作品《致敬逆行者》

        经过师生们共同努力,7月13日全天,经典诵读三个作品在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录制。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书记余剑、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杨小锋前往现场,为师生们加油鼓劲。影视与传媒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对接录制相关事宜,三位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彩排、化妆、录制,经过一天的努力,顺利完成作品的录制。

      为完成此项任务,同学们从各地赶回学校,老师们牺牲了假期休息时间,冒着酷暑,克服了疫情期间生活中的诸多不便,历经半个月时间,顺利完成此项工作,体现了师大人勇于担当、甘于吃苦的精神。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预祝本次推送经典诵读的三个作品在2020年“中华经典诵读讲演系列活动”取得好成绩。

撰稿:王博

摄影:王博、蒋汶倩

审核: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